反复横跳

乱画乱写

【北斗星】跨越星空

#跨越星空
#6.22 明星昴流生日快乐☆一份很不像样的生贺
#ooc的产物,主北斗视角(捂脸)

“嗯嗯?…突然拉着要去哪里啊?小北~还有多远啊…?”
“就快到了……”
  
嗅着露水的气息,踩着满地的星光,北斗一手拨开路上的枝叶一路拉着明星往山顶的方向走着。
  
夏日露营貌似是很常见的事情了,北斗今年就联系上了组合的各位安排了一次夏日露营。虽然某个呆瓜一直吵着要看烟火烟火,最后还是被无情驳回了。
  
“闪亮亮的不好看吗?”“烟火大会已经过了…”“我们可以自己放!”“驳回,污染环境”“唔啊…小北好过分~…!”
  
很没有意义的一段对话后终于一锤定音般安排下了夏日露营。
  
夜晚湿润的山风裹挟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北斗抬手抹去沾上冷露的额角。终于在拨开无数枝叶蔓藤后看到了那片星空
  
“呼呼…zzzZ”
然而身后居然传来呆瓜的瞌睡声。北斗显得有点无奈的捏了捏眉心,然后抬手晃了晃半瞌睡的呆瓜。
  
“…醒醒,快要开始了”
“什…什么?开始什么?”
  
困意褪去,明星睁开眸子的瞬间,远方天际猛然跳出一抹明亮的光线,将地平线骤然点亮。于是那般景象就这样落在了湛蓝色的眸子里,宛若散落下的最明亮的星辰一般……映入北斗的眼中。
  
“喂?”
北斗试着叫了他一声,不过对方看起来已经完全看傻了…那个呆瓜。北斗这么想着,忍不住露出了几点笑意,连带着嘴角的唇线都温暖了几度。于是拉着呆瓜坐在一旁的山岩上。
  
“抱歉,让你的生日和露营冲突了。准备露营的时候才想起来。不过,既然如此,不如让大家陪你一起过好了…我是这么想的。”
“所以提前搜集了一点资料,哦,还有这个…”
  
北斗从外衣口袋里捞出一个什么东西攥在掌心里
  
“送给你,明星”
  
包裹着星辰一般的玻璃珠带些许温热落入了明星的掌心。这才回过神的明星将目光落回掌间,像是看到了什么最闪亮的硬币一般,突然兴奋的转身一把抱住了北斗。“喂,别突然抱过来!”“…”“明星?”“…啊,我…好开心啊”…反应太激烈了吧?被猛然抱住的北斗这么想着,却没有推开的意思。反而双手回抱住那个激动的大男孩。他抬起头望向尚且没有被晨光吞噬的星空

明星,又长大一岁了。我也很高兴看到那样的你,很感谢我们能够相遇,能够彼此成为彼此的同伴与救赎。因为相处的时间还很漫长,“请多指教”这样的客套话就省去了

“好了好了,那边…快要完全升起来了。”

北斗拍了拍还在怀里的暖橙色脑袋,将视线投向远方。天际的光芒终于在冲破所有屏障后将世界再一次点亮。那抹暖橙色真是像极了…他的微笑。
  
正是因为跨越了黑夜,光芒才会那样闪亮…明星昴流
  
“谢谢…”
      
谢谢你,谢谢你愿意守护那个我即将抛弃的微弱星光。
还有,谢谢你,愿意陪着我一路走下去…
  
“新的一年,一起加油吧”

北斗站起身,再一次牵起明星的手。然后说出了那句在脑海回荡很久的祝福
 
“生日快乐,明星”

——————————
生日快乐!明星昴流!!!匆匆忙忙赶出来的生贺🙏写不出他半分的好啊!!!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jpg!!!!(捂心口)但是真的真的很喜欢明星星!!差不多认识明星也快一年了,所以还是要写啊!呃啊啊啊啊啊,给明星小天使打call!

评论(2)

热度(8)

©反复横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