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

乱画乱写

【英北】无声世界

*一个根据梦改编的脑洞,cp向并不明显。
*ooc,意义不明,自娱自乐的产物。  
  
  
  
  冰鹰北斗不知道为什自己会出现在这里,更不知道眼前这个金发的男子是谁。
  
  这里是近乎纯白的升降电梯内部,四周纯白的色彩好似童话故事里对天堂的描写——一尘不染。北斗就这样,莫名其妙的立在这个纯白的电梯里,愣愣的看着站在不远处那个陌生又熟悉的身影。他非常想开口问一两句,例如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又或者说,这里是哪里?但是每当他想要开口说话时,对方总是微笑着将食指竖于唇上。
  
  北斗知道这个动作的意义
  
  「不要说话」
  
  或许跟着就会知道原因了?北斗有些郁闷的想着,就在这时,电梯到达楼层的声响响起,“叮”的一声,非常清脆。那个人迈开步子踏出了电梯,于是北斗也跟了上去。他很想记起什么东西,可是脑内一片空白,除了知道自己的名字,以及自己的年龄,其他的什么也不知道了,而且他自己也下意识的觉得没有去了解的必要。模糊不清,意义不明。
  
   北斗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和他看到的世界都一样,到处都是白色,白色的墙体,白色的灯光,除了服饰和头发上模糊着有点颜色,其他的东西都是白色……
  
  白色
  
  北斗想起书上说过的,看白色时间长会使人发疯,但是这个想法只是一瞬而过。那个人还在往前走着,走了很久,久到连北斗都有一点不耐烦了。于是北斗停下了脚步,振动着声带准备发出自己的疑问,却惊讶的发现自己的声音、已经沙哑的宛若一个几年没有说话的人,突然开口,也只能蹦出不成调的音节而已。对方好像听到了声音,再一次微笑着回过头,重复着原来的动作。
  
  不要说话
  
  “为什么?”北斗咳了一会终于找回了自己的声音。
  
  “因为安逸的人们不想听到任何声音…”北斗愣住了,他好像听见了对方的声音,可是对方微笑着,嘴部没有任何变化,那声音仿佛来自天边又仿佛来自地下,遥远而又恍惚,让北斗不甚怀疑自己听错了。
  但分明没有,男子见到男孩诧异的神情,微笑着继续前进…消失在了一片空白的尽头。
  
  北斗这才回过神,然后他见到了一座大楼。也是那样毫无逻辑可言的忽然出现在了面前。他不记得那个男子什么时候消失的,他启步匆匆走进了楼宇大厅。然而当他踏进去的那一刻,他才发现这里是一个食堂。嗯?食堂?北斗不可思议的眨了眨眼睛。被人流挤到了打饭队伍里的北斗有些好奇的环顾着四周,安安静静,明明是食堂却只有餐具碰撞的声响。虽然也会有一些窃窃私语声,但都很快坠落于长久的沉默之中。队伍流动的很快,因为无法开口,也无法点菜,餐厅的服务员淡淡的将一大锅不知名的食物分舀到各个碗里。北斗端着盘子随意的找到空座位坐下。好像至今发生的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一般,北斗感到旁边的位子坐下了一个人。他看不清对方的面容,但是却听到对方刻意压低声音传来的话语“你和刚刚一起走的男子是什么关系?”“…嗯?”北斗偏过头有些奇怪的反问到。“呼,太好了,你和他只是碰巧同路吧?”“他啊……是个异类呢!”正当北斗拿起勺子的时候,旁边的人忽然这样说。下一秒,整个食堂都炸开了锅一般,无数身着黑衣的人从门口涌了进来,将这里完全包围了起来。北斗感觉整个地面都在摇晃,他皱着眉头望向指着自己的漆黑枪口,默默的举起了双手。
  
  
“说话,异类,排除”
定罪程序非常迅速,北斗低头看了看被冰凉金属手铐铐住的双手,随后默默的抬起头,机械电子音没有丝毫情绪的起伏,纯白屏幕很快确认完毕北斗的罪行,闪起红色的光芒。屏幕从中间裂开,伸出很小的红色结晶枪口,北斗忽然想到了那个男子。突变发生的非常快,原本的红色结晶忽然闪现很多杂乱电流,噼啪作响。地面开始摇晃,北斗猛得望向天花板,因为这已经不是普通的地面颤抖,而是整个世界都在…
  
 疯狂的颤抖着、咆哮着、崩塌着,咒骂着那个打破了安逸的异类之首。

 白色的墙面开始发光,北斗不得不闭上眼睛。当一切都平静之时,北斗睁开眼发现自己正站在街头。喧闹声,耳畔是无止境的喧闹声,从四面八方涌来淹没了整个世界,每一块屏幕上都是那个男子天使一般的笑容。人群疯狂着,呐喊着,所有人都高呼着他的名字——天祥院英智。
  革命成功了,男子坐上了皇帝的宝座。
  世界的声音与色彩终于被夺回。
  
  北斗忽然望到杂乱人群中向他走来的熟悉身影,他穿过狂欢的人群走到北斗面前。
  
  “欢迎你,未来的革命者。”皇帝彬彬有礼的说着,“就让我看着你们吧,北斗君”他张开双手,露出了天使一般圣洁的笑容。“用你们的声音告诉我——这个世界的奇迹。”
  
  北斗忽然醒了。
  
  清晨的微寒唤醒了少许意识,他望向日历,年末的ss被画上了着重号。
  
  “是啊,属于我们的革命、属于我们的奇迹…”
  “才刚刚开始。”
  

评论(1)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反复横跳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