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复横跳

乱画乱写

「指萨」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自娱自乐的回血沙雕产物

男指挥使x伊萨克

我流傻逼指挥使,大写的ooc。

第一原则我快乐就好,私设属于我,帅留给官方。

不要多问,问就是别动脑子看。

我好了我可以了伊萨克真香.jpg



01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在安和其他几位女性神器使的热烈讨论得出结果时,伊萨克正默默给一盆小花浇水。

今天是指挥使不在的第29天

没有了指挥使,行动力就不会减少,时间就永远的停留在这亘古不变的倒数第7天。

“这个大猪蹄子!有了我们还不够吗?还不够吗?隔壁一群舰女人就辣么好吗?啊?”

在某位神器使极尽ooc的发言后,其他几位很明显非常赞同。

这是伊萨克第一次知道大猪蹄子还可以用来做形容词,他若有所思的想了想,于是教会晚餐的餐桌上多了一道卤猪蹄。

02

伊萨克觉得猪蹄子其实也挺好吃的。

至于这个形容词的确切含义,他也没想清楚。今天是指挥使不在的第30天,女仆安小姐邀请其他神器使来某位大猪蹄子的宿舍开纪念(追悼)会。

伊萨克作为大猪蹄子的攻略对象,也如约而来了。

聚会开的早结束的却很晚。

被灌了点酒精饮料的伊萨克,在夜深时分晕晕乎乎醒了过来。他感觉自己被什么人抱在了怀里,这种过分亲密的举动让伊萨克瞬间清醒了。因为嗨到了很晚,还有一部分神器使出去唱k了。像伊萨克以及几位醉酒的神器使,被草草安排在了宿舍里。不过……这个气息,没认错的话……

伊萨克抬起头看了看

这不就是那个出走了30天的大猪蹄子指挥使吗?

03

大猪蹄子指挥使真的回来了。

这事连身为首席神器使的女仆安小姐都感到十分震惊。

指挥使同志的事后解释是:我原以为我不会真香的(?)

女仆安小姐表示,她现在很担心指挥使同志的精神状态。因为这个成功归来的指挥使看起来精神有点问题——至少绝对不是“当年”那个到哪里都和好奇宝宝似的乖孩子了(?)

但指挥使回来了就是好事,女仆小姐准备再过几天就开一个庆祝会。不过指挥使先生却大手一挥表示问题不大。

“咱们来推剧情吧!新线剧情啊”指挥使先生兴致很高的搓着手,“让我来康康啊,安托涅瓦线咋整啊”

女仆小姐的笑容瞬间凝固在了脸上。

04

有些事情是伊萨克不应该了解的。

例如这周目他就应该不认识那个中央庭的新指挥使。应该安安分分的在教会里快乐自闭。

清晨的敲门声却让他一愣。

晨祈刚结束不久,祈祷室的门就被敲响了。伊萨克不知道来的人是谁,他稍微将门推开一条缝然后就愣住了。

由于长时间奔跑而气喘吁吁的大男孩正俯着身子双手撑在膝盖上累的上气不接下气的样子活像被死神追了两条街。

不知道为什么伊萨克就想起指挥使曾经作死的摸走了丽的蛋糕然后被追了两条街的事情。

但现在不是想这个事情的时候,伊萨克戒备的从门缝里漏出一只眼睛,刚开口准备询问来者是谁,结果对方气还没喘匀,抬起头就是一句“伊萨克你快救我,你哥哥我要死了!”

伊萨克:???

我哪来的哥哥?

对方很好的抓住了伊萨克愣神的空隙,冲上去扒着门一副“你不能见死不救啊”的表情。“兄弟!看在百分之零点零零五的残留,救救孩子吧!”指挥使非常不要脸的喊到。

伊萨克:……

谁是你兄弟?

05

咖啡的本身挺苦的,伊萨克自己也知道。记得上上周目和指挥使第一次会面,对方就吐槽过自己泡的咖啡太苦。

虽然是故意而为之,伊萨克却意外的注意起一些小细节。例如指挥使喜欢吃甜食,对热可可很中意。因为体温偏低不耐寒所以很喜欢晒太阳……

所以当对方特地要一份苦咖啡的时候,伊萨克还是“顺手”加了一块方糖。

至少……应该不会被发现吧

事实是指挥使先生还是喝的一脸狰狞,最后还不忘表扬一声伊萨克真听话(?)“不错,不愧是我看上的男人”指挥使信誓旦旦的说到,伊萨克想,如果没有边说边往嘴里塞糖,可能会更有说服力。

至于刚刚那句话的槽点他选择了无视。

06

伊萨克记得自己刚搬进神器使小屋时,指挥使大力拍着自己的肩膀对全体神器使说到,从今往后这位就是我干弟弟了,你们都听见没?来,小伊来喊声哥哥呗——我靠等等等等,你先把火灭了啊!!!

于是就这样,伊萨克多了一个便宜哥哥。

对,贴钱送都送不出去的那种。

因为好奇丽的蜂蜜蛋糕什么味道,所以偷偷背着丽小姐把她屋里的蛋糕啃完了,末了还不忘评价一声“真特么甜”。结果事发当晚偷吃的线索就被发现了,得知真相的丽小姐拿起神器就冲了出去。从中央庭一路追到中央城区,最后还是指挥使肿着左脸跪下来喊“我错了我是弟弟!”才被放过。

被派遣去中央城区巡逻的伊萨克想了想自己哥哥都成弟弟了,那他该喊什么。

“大姐”

伊萨克乖巧的喊出了声。

于是指挥使原本完好无损的右脸也肿了起来,肿的格外对称。越发像大猪蹄子了……

指挥使:你妈的,为什么被打的总是我!

08

你妈的为什么。

指挥使忿忿不平的坐在沙发上开始和这周目本不该认识的伊萨克吐槽起琐事来。

什么,“虽然我知道这周目应该去推安线但是我这不是弃坑了几天有点忘了吗?这不能怪我,她凭什么追着我打?”

“nmd我好惨一男的。我就是想真香一次啊……可恶,我喜欢的人还没有泡到我不甘心!

伊萨克面无表情的听着,感觉自己多少有点懂什么叫大猪蹄子了。

09

事实证明,他们的指挥使绝对是个大猪蹄子。

小律师李若胤的约会被咕了五个小时,他决定把这事记在日记里。

太过分了,这仇一定要记下来。小律师愤愤的想着。

恭喜,指挥使记仇日记喜加一

再多几张估计这记仇日记串起来都可以绕箱庭两圈了。和小律师偶遇的伊萨克在听完这一事后喃喃自语了一声“为什么呢?”

为什么呢?翻着神器使日记的指挥使隔空复读着。他搓着自己的下巴,开始为自己的渣男行为洋洋得意(?)

妙啊,真不愧是我!

10

指挥使小时候经常被老师吐槽文不对题。写个作文前面铺垫一堆莫名其妙的东西导致真正入题的时候已经没有人想看了。

小指挥使高呼冤枉啊

丞妾只是怕字数不够呢

800字才及格,我这不多扯点好让自己看起来高大上吗?

真不愧是你,老师无语的想着。

11

所以当指挥使在解放了中央城区后,随便逛进了一家书店,又随便的拿了本「30分钟学会把妹」看了看。这种熟悉的文不入题感让他深有感触。正当他拿着书准备去结账时才发现作者一栏上写着赛斯。

他默默的把书放回了原位,假装无事发生。

12

伊萨克最近忽然成了首席神器使。

这个转变让他有点受宠若惊。于是接替安的工作,整理资料和处理傻逼指挥使欠下的一屁股债(?)便成了伊萨克的日常。

介于他们的指挥使每天都皮的像条狗,所以很多正经工作都压给了伊萨克来整理。

当他整理完最后一份文件时,才发现倒在桌边的纸袋里放着昨天指挥使从中央城区买来的书。伊萨克拾起书就着台灯的灯光看了看封面

「如何正确攻略犬系女友」

伊萨克面无表情的把书塞进袋子扔到了墙角。

13

察觉到事情不对劲的,还是敏感的女仆安小姐,那天她召集着自己的几位姐妹商量起一件事情。

有关「我们的指挥使到底是不是个直男」

……

“如果按照“你气归你气我玩我游戏”这方面来看,我觉得指挥使应该是个直男。”珈儿首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安听了觉得没毛病。

像指挥使这样,就算别人生病也只会来一句“多喝热水”的直男届钢筋(?)会弯才见鬼吧?

安:那么问题来了,最近指挥使天天缠着伊萨克干什么?

珈儿:社会主义兄弟情?

你骗谁呢?

14

安开始回忆最近几天发生的事情。

其实细想起来也没什么,无非是原本为指挥使整理资料的伊萨克从后勤变成了陪跑(?)刚解放完古街区就带着伊萨克巡查了快一天。

傍晚两人是手拉手回来的,指挥使脸上那叫一个如沐春风,被拉着的伊萨克倒是低着头害羞的拉着兜帽上沿……

总觉得这两人之间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那个时候安并没有多想。

直到三天后的今天,安才开始觉得不对劲了。这个大猪蹄子居然一连三天所有巡查都带着伊萨克,而且只有伊萨克一人。

铁树开花了吗?安傻了,天啊这个大猪蹄子居然这么专情的吗?

虽然专情的对象是个男性(?)

15

然而第一个知道真相的却是赛斯小叮当。

那天赛斯刚下班,正准备去哪里喝点小酒,终端忽然就响起了华仔的“深情呼唤”。

“指挥使进医院了”华仔搁着终端屏幕这么和赛斯说着

“哟,终于皮断腿了?”赛斯忽然笑了起来。

“正经点,就在旧城区。你现在正闲着吧……”

“有工资加吗?”

“没有,我只负责告诉你一声。是他点名要你去的。”

“他想请你做一次人生导师……”

赛斯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16

“带鲜花看望病人是表示慰问的心意,这个心意我收到了,小叮当”

躺在病床上的指挥使如此说到

“那我能问问你带着一束白花是什么意思呢?”大男孩眯着眼睛笑的像六月阳光般灿烂。赛斯好像被感染了,也笑了起来。

“来祝贺你终于把自己皮进医院啦♪”

“我可真是谢谢您嘞”黑发的大男孩咬牙切齿到。

扯淡归扯淡,赛斯扬了扬下巴,“咋回事啊,儿子?来和爸爸说说你怎么就把自己皮进医院了?”“你才儿子好吧?”吐槽归吐槽,大男孩有点惆怅的叹了口气,眼神飘向了窗外。“今天我和伊萨克一起巡逻旧城区的时候,遇到了意外。”

“我和他被莫名冒出来的野怪包围了”

“三波,一波前后,一波左右,一波前后左右。”

“停停停,我不是来听攻略的”

“然后我躲在晏华给的瞬发型防护罩里,给小狗打气呢”

“你咋说的?”

“你不用管我!伊萨克冲鸭!杀他妈的!”

“……然后呢?”

“但是毕竟数量有点多……”

“他开大了……”

他开大了

开大了

大了


……

赛斯捏了捏鼻梁,他忽然有点明白为什么这次是双双把院躺了(?)成吧,伊萨克必杀技,杀敌一千自损八百,别人烧蓝他烧血,回血结晶都救不回来的那种。

“但是这和我喜欢他有什么关系呢?”指挥使淡定的拿起一旁的苹果啃着说到。

“得,原来是这么回事。”话题终于绕上正轨的赛斯也加入了啃苹果大军。“我明白了”

指挥使翻了个白眼“你明白什么了你明白,话说你居然不惊讶吗?”

“这有什么好惊讶的?你前几天的表现和开口说也差不多了。”

“草,原来我表现的那么明显吗?”指挥使摸了摸脸上的创口贴反思到“那伊萨克他知道吗?”

“他不知道”赛斯秒答。

指挥使:……

#论直男癌和直男癌谈恋爱可真难#

17

指挥使有的时候也会思考一些很蛋疼的问题,这不是“伊萨克我们今天早上吃什么,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啊?”这种没有营养的问题。

这么说吧,人们经常说婚姻是恋爱的坟墓,但是又有人说,不以结婚为前提的恋爱都是耍流氓 。指挥使掂量掂量了自己,发现他这辈子也就只配做个大猪蹄子了。

想到这里,年纪轻轻、反复去世、乐观向上的男指挥使第一次愁的脸都皱了起来。

自从那次突袭事件后,伊萨克也开始思考自己身上的问题。

多愁善感的少年是经常想歪的,一不小心往中二方向跑的连缰绳都拉不回来就不好了。指挥使在这方面还是深有感触的。

于是为了欢迎伊萨克治疗结束。

这个大猪蹄子把安拉了过来,决定开个庆祝会。

安没好气到:庆祝什么?庆祝你们双双把院躺?还是庆祝野怪喜提双杀成就?

指挥使:一本正经的瞎说什么大实话呢!这不是为了欢迎小狗回来吗?

安看了看这个在医院里躺了一天不到、就可以蹦下病床到处乱窜的、生命力犹如小强般神奇的指挥使,忽然开始担忧起伊萨克的未来了。

18

老司机就是老司机

赛斯这个时候的提议让迷途的小羔羊(指挥使)犹如得到了救命良方。

伊萨克被确定已经没事后,跨出中央庭大门的第一步就看到一个戴着墨镜的熟悉身影骑着小电驴吨吨吨的开了过来。

来的人是他们的沙雕指挥使,在把小电驴停好后,大男孩把墨镜潇洒的一抽,随后又潇洒的双手抱胸靠在一旁的电瓶车上,那神情

犹如靠在自己的百万奔驰跑车上(?)

“呦,少年!要和我一起去拯救世界吗?”

伊萨克瞬间愣在了原地。

脑子的问题,中央庭管治吗?

那是伊萨克当时想到的唯一一个问题。

19

赛斯那个时候是这么对指挥使说的

“你想想,在你最绝望的时候,是什么——

是什么让你宛如看到了自己的救世主——!”

神官开腔就是不一样,指挥使以拳击掌表示自己瞬间就懂了。

“你说的dei!”指挥使连连点头,“我知道了我懂了,谢谢您爸爸!”他感动的上前一步握住了神官大人的双手,那神情如同见到了活的救世主(?)

“所以那个,爸啊,您的小电驴能借我使使不?”

赛斯:啊?

综上,赛斯使生第一次后悔自己多嘴了。

20

佛说,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指挥使说,我不去做大猪蹄子谁去做大猪蹄子?

什么,做什么救世主?世界要完蛋这事不是我说了算的,它要完蛋我还能拦得住?没事没事,这不都反反复复去世5次了吗,你看我像有事的人吗?

大猪蹄子指挥使心很大。

但是伊萨克并不是个心大的孩子。

他坐在电驴的后座上还在思索自己以后巡查要不要换一种方式。这次是自己失职,居然让指挥使先生受伤了。

然后他感觉自己低下的头被人摸了。不是摸,是揉。少年原本柔顺的发丝被指挥使这个大猪蹄子揉成了鸡窝。

“想啥呢?眉头皱的都能夹死蚊子喽”指挥使停好了小电驴,很关心的问着。

“没什么,别摸我头”伊萨克低着嗓音,拍开了蹂躏着自己发型的猪蹄子。

“你脸怎么又红了?”指挥使捏着下巴啧啧了两声。“又不是妹子害羞什么,来来,看这边哦”

并肩站着的大男孩拍着伊萨克小朋友的肩膀,示意他抬头向上看。

那一瞬间,伊萨克温润的眸子里亮起了光。

夜幕上空绽放开的五色花火映照在少年的眸子里,就像星子坠入了漆黑的大地。

他想起来自己第一次见到指挥使时的场景。大男孩刚尝了一口咖啡就苦的整个脸都皱在了一起,却又怕被伊萨克发现似的,慌忙清嗓子转移注意力,还傻逼兮兮说自己居然免费喝到了正宗的拿铁咖啡。

他想起指挥使皮断腿的偷吃事件后,在蛋糕真特么甜后面还加了一句,果然没我弟做的小甜饼好吃啊

他想起很多,太多了。就好像整个世界都被谁占满了一样。

“节日快乐呀伊萨克”

伊萨克听到了祝福,他感觉自己被身旁的人搂紧了于是扬起了头。就在这个的时候他的额发被温热的掌心推开,一个柔软的触感就那样落在了他的额头上——一个吻就那样落在了少年的额头上。

他们的身后是整个城市喧闹的街头,夜空的光芒将人们的视线带走。祝福的烟火安详的绽放在今日白色情人节的夜空中,绽放于

——此刻箱庭倒数的第二日里。

21

如果明天世界就要毁灭了,你还会爱我吗?爱我马?爱我咩?

指挥使脑洞里全是各种各样奇怪的东西,他甚至觉得那是一个四次元口袋,所以不管哪个周目跑剧情,见到赛斯都会像见到知己一般。

毕竟是同种大猪蹄子,相见时难别亦难(?)除了在年龄方面有些差距,但是乐观的指挥使从来没有把年龄考虑在交友的限制范围内。

当然,择偶范围里还是会有的。

最后一天还是到了,神明大人说清数据就清数据。大手一挥连个抢救时间都没有。

指挥使的最后一天是宅过去的。原则上说是跑了6天真是累死老子了。事实上只是单纯的懒。

安走的时候曾经警告过这个大猪蹄子下周目再不跑自己的线就别想见到最后一天的太阳了。指挥使点头如鸡哆米,顺便问了一下她们怎么知道这破游戏有轮回说的?

安:知道删档残留吗?

指挥使:我知道啊?

安:你想想你这周目跑了多久?

指挥使掐指一算:37天,我真强!所以呢?

所以、呢?安笑起来格外好看,所以我就一、不、小、心想起了上周目以及上上周目的事情了呢♪

删档残留害人不浅,指挥使摸着自己的脖子第一次开始感谢这该死的删档系统。

女仆小姐踩着自己的高根鞋哒哒哒的走出了宿舍,最后不忘祝福一下这对狗男男过的幸福。

谢谢你!指挥使流着热泪表示下周目一定痛改前非重新做人,带着伊萨克跑你的安线。

女仆小姐于是头也没回的走了

高根鞋的声音更响了。

22

时间回到最后的时刻。

指挥使忽然拉着伊萨克的手跑到了天台,世界的黑门于天穹展开,死亡笼罩的箱庭城市逐渐崩塌,他们手拉着手看着巨大的红色铁塔在眼前破裂成齑粉。奇怪的是两人谁也没有说话。

很吵,伊萨克感觉整个世界好像都在怒吼一般。他想起来上周目上上周目,最后的最后总是这样的风景。

看多了就没有什么好害怕的了,只是没来由的悲伤。

他徒劳的抓紧了对方的手。

伊萨克哭起来就一点也不好看了哦,那个大男孩直到最后都是笑着的,也许这个景象他见过的次数更多,太多了,无论在这个箱庭里还是在这个箱庭外。

但是我相信努力的孩子总会有回报的,他安抚似的拍了拍抱着自己的伊萨克,尽管对方直到最后一刻也不想松开手,但是指挥使自己却笑着松开了两人紧握的双手。

他的学长曾经说过,我们这些搞研究的大学生,就要有自己养的白菜被猪拱了那就再养一个的决心。

「如果七天是时限,那下一个七天我还会继续喜欢你。」

指挥使想起自己不知道在什么时候看过的这几句话

「我坚信,时间会会变一切。

就像冬天的雪会融化,春天的樱花会盛开。有些看似短暂的东西其实可以走向永恒。」

——就像这箱庭永恒的七日。

——就像陪同少年走过的无数个春秋。

我会在下一个轮回里找你,一定要记住你哥哥我啊,伊萨克。不对,这次可不是你哥哥了

指挥使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没来由的想着。

这次是喜欢你的那个大猪蹄子啊…

23

伊萨克醒的时候正是破晓时分。他觉得自己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

梦里有个人穿过无尽的烈火将他的手牵起,他们穿过短暂而漫长的七日走到了世界的尽头。

那个人最后笑着说要他等一会,再等一会

然后他就醒了。

眼泪?伊萨克抬起手才发现自己掌心湿了一片。他想不明白,也就没有再多想了。

于是属于他的时光还是那样波澜不惊。直到某天,晨祈结束的时候,礼拜堂的门忽然被人敲响了。他有些奇怪的推开门,只见门外一个笑起来很欠揍的大男孩非常自然的向他伸出了手。

“初次见面!你好呀伊萨克,我是中央庭新来的指挥使,看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份上,愿意给我这个可怜的早起指挥使一杯苦咖啡吗?”

在见到那个人的时候,伊萨克感觉整个脑子都爆炸了,零碎的记忆找到了收束点,几个周目的时光如同洪荒般涌来,他想起这个人是谁了。

他想起了那个出走了30多天的男人,那个在最后一刻对自己说等我的大猪蹄子。

男人真是个大猪蹄子,伊萨克冲出去前的时候这样想着。我等这一刻多久了呢

多久了呢?

被神明玩弄于股掌间的两人

在这一刻

他们跨越了无数个7日相拥在了一起。

fin




评论(4)

热度(18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反复横跳 | Powered by LOFTER